張韶涵重現「17年前《歐若拉》MV」!  網驚訝:歲月忘了她?

女歌手張韶涵出道至今已19年,推出許多琅琅上口或是KTV金曲必唱的歌曲,像是《遺失的美好》、《歐若拉》、《隱形的翅膀》。近期她也參加大陸音樂綜藝《天賜的聲音》竟重演2004年《歐若拉》MV片段,跟當年比起來,幾乎沒甚麼變化,掀起一陣斯熱議。

《天賜的聲音》於去年2月首播,即將推出的第二季是以「懷念黃金時代」為主題,更重現2000年代火紅的金曲。參加藝人包括胡彥斌、張韶涵、胡海泉、陶喆、孟美岐、陳歡。在優先曝光的宣傳短片中,大家都各自重演2000年代的MV片段。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張韶涵重現《歐若拉》MV,並再次穿上白這蕾絲禮服,一頭烏黑長髮在風中飄逸,就連表情都一樣,而短片中還有放上舊版MV畫面,後製也們有太大的差異。

影片片段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17年過去了,依舊絕美無敵」、「歲月一定是把她給忘了」、「越來越美」、「現在眼神堅定,一臉自信的樣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