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深夜被叫警局...「媽媽一樣現行犯」  IG黑底曝無奈心聲!

孫生的媽媽因為患有精神疾病,所以無法克制自己偷東西的行為,不斷在監獄進進出出;雖然在去年7月1日出獄,但過不到5天之後又再犯了,這當時對孫生來說真的很難過「很氣很無奈很煩,但她終究是我媽媽」。怎料孫生於昨(12日)又被請到警察局。

孫生於昨在IG在現時動態中提到,「又來到熟悉的警局,媽媽還是一樣現行犯,現在我真的習以為常了」,字裡行間充滿著滿滿的無奈。

事實上,孫生從小到大就不斷經歷這樣的事情,他曾透露,國小二年級邀請同學到家裡玩,結果對方身上的500不見,讓他被懷疑偷竊,更因此被排擠,後來才發現是媽媽偷走的。

孫生不知道爸爸長怎樣,媽媽因為有精神疾病常常走失和偷東西;雖然幾乎都是靠著自己力量長大的,但他決定不埋怨的盡力照顧。

而去年7月時,孫生的媽媽出獄,卻又在5天後被抓到偷東西。這讓他相當痛心且難過:「不是我要說,我真的孝順過了頭,雖然我很氣很氣她,我終於懂為什麼很多更生人出來又進去,不斷重複著,因為他的家人已經不理他了,只能再進去吃牢飯,我也很想不理他,但我就是心軟,一個只養我到小學的媽媽,根本沒照顧我!雖然我真的很氣很無奈很煩,但沒辦法,她始終是我媽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