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數學老師「根本女團出道」! 鵝蛋臉+逆天長腿寫黑板...學生全看呆

很多學生學校下課後,都會趕往補習班繼續上課,所以跟老師相處的時間也相對較長。不過近日一位南韓「SsongTeacher」數學老師爆紅,因為她的顏值極高,就像是名模一樣,瞬間引起熱議。

SsongTeacher主要以教數學為主,穿搭都偏向雪紡紗上衣、長裙或是窄裙,端莊卻又不失氣質,在黑板上書寫時,仙氣逼人。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在黑板上畫下許多的幾何圖形和公式,講解課程時,架式100分,一點也不馬虎。最令大家注意的就是她的臉蛋,有著一張鵝蛋臉形的她,妝感偏淡,身材也纖細,就像是南韓女團一樣。

許多網友看完她的照片後,紛紛稱讚,還給了她「最美數學老師」的稱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