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連敗...隊長崩潰哭! 姚元浩「跟所有隊員道歉」:我很爛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第一季也默默進入尾聲,攻蛋冠軍賽也於3日登場,許多紅藍粉絲都到場支持。而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大來賓「職棒選手最多冠的洪一中」選出MVP;而一共有4項精彩的賽事,分別為飛盤、樂樂棒球及接力賽。

第一場比賽就迎來超刺激的躲避飛盤,兩隊都苦練,夏和熙也預告「說不定比美式足球還精采」。第一局才開始不到五分鐘,藍隊正義和凱莉就被雙殺,緊接者不到3分鐘,紅隊隊也立刻被雙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局結束前,藍隊已經取的優勢,所以他們互傳球拖時間,相當聰明。

接著當第二場時,李玖哲「神接手」好幾次都瞬間接到,反應相當快,但最後藍隊已「8:3」和「5:4」兩場連勝。而在輸掉飛盤比賽後,紅隊也壓抑不住這陣子的壓力,紛紛在場外哭了起來,隊長姚元浩和李玖哲更在賽後的訪問忍不住眼眶泛紅道,「真的沒有人想輸」。

緊接著下一項賽事「樂樂棒球」中,一局上半時,藍隊最後一棒張庭瑚揮出一支二壘安打。當一局下半開始時,有棒球底子的紅隊阿倉直接揮出一支全壘打,下一棒的李玖哲也揮出一支二壘安打,連續兩支都相當精彩;而就在倒數第二棒屁辰上場時,更揮出代表作「全壘打」,比數直接追平,「5:5」戰成平手。經過3局賽制,藍隊拿下最後中拿下樂樂棒球賽事勝利。事後,阿倉坦言,「因為棒次沒有排好,小傑教練信任我,是我害了大家,其實有點放棄了,我很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