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賈靜雯「蹲路邊慶生吃蛋糕」 0偽裝輕鬆穿搭...網驚:有夠大咖

柯佳嬿以電視劇《想見你》拿下金鐘獎視后,演技不僅受到肯定,就連戲約都找上門,生活既忙碌又充實。而她也在10日迎來36歲生日,雖然依然是在工作中度過,但是一起工作的賈靜雯仍幫她慶生,還蹲在路邊餵蛋糕「秀秀妳~生日快樂。」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柯佳嬿嵾身穿一件軍綠外套,下搭一件牛仔褲,隨興的紮起馬尾,單膝跪地的手拿蛋糕;而賈靜雯則是身穿一件亮面長版羽絨衣,手裡拿著蛋糕,作勢要餵柯佳嬿,畫面相當逗趣。

不僅如此,賈靜雯也暖心的說,真的辛苦了,一連幾天下來的拍攝,還讓柯佳嬿在片場過生日「我只能餵妳吃蛋糕 秀秀妳,生日快樂,我們快鬧完囉~加

而同樣是新戲夥伴的曾之喬一樣沒有忘記她的生日,還跑去超商印製卡片「親愛的小柯生日快樂,因為其實我這一次的生日也是劇組幫我過的,因為那時候還沒有發布這部戲的新聞,所以我都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

柯佳嬿也於昨(11日)在IG上傳許多蛋糕照和好幾束花的照片,同時透露,昨天生日在兩個劇組拍戲渡過,有媽的蛋糕和神的蛋糕,謝謝劇組疼她;這幾天收到許多人的祝福,讓冬天變得溫暖;也因為工作真的太忙了,更許願讓自己在今年可以變成「時間的富翁」。

最後她也說,「我現在要去泡澡然後不顧一切的睡到自然醒,好好感受一下36歲的我自己,以及仍是少年的這顆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