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飛盤練到「韌帶撕裂」! 阿樂收工爆哭:自己到底能幹嘛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第一季也默默進入尾聲,攻蛋冠軍賽也於3日登場,許多紅藍粉絲都到場支持。其中紅隊成員電競實況主阿樂(林妤臻),在節目中的球類表現相當亮眼,還被冠上「球類女神的稱號」,但近期她卻透露,「有一陣子我每天早上都很不想起床,好累、好冷、好想放棄」。

阿樂表示,在一次的訪問完突然很難過,鼻涕眼淚一直流,才意識到真的結束了「最討厭等待的後訪也是最後一次了呀」;從一開始莫名其妙進節目,到第二集開始,突然大家都變得很認真,認真到她很害怕,因為運動不是她的強項,最擔心的就是「拖累隊友」。

阿樂透露,「有一陣子我很不相信自己,每天練完、工作完,回到家就想哭,一哭就停不下來,一直喊著自己很累」,還有一陣子是每天都不想起床,覺得很累很冷,很想放棄,但因為大家都在練習,不能不到場,累到連最喜歡的電玩都沒有完就直接睡著了。

她也說,「即便有了「球類女神」的封號,我也開始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如果今天的項目沒有球類,我就好廢也幫不上忙」。更在一次的飛盤練習中,練到韌帶撕裂「這導致後面好多項目都不能上場,更覺得自己到底能幹嘛,讓自己的隊友要扛那麼多」。

最後,經過這幾個月下來的並肩作戰,對於紅隊所有隊員都充滿感謝「遇到了大家 遇到了一群無私幫助我們的人們,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了最美好的回憶,今天,下台一鞠躬了,有點難過 有點失落 開始想念」。

阿樂IG全文:

一哭就停不下來,一直喊著自己很累
有一陣子我每天早上都很不想起床
好累、好冷、好想放棄
但是大家都在練習我不能不到
還有比我累的都撐下去了我也不能放棄
然後日復一日的
練習完趕工作,工作完就回家
累到連最喜歡的電玩都沒玩就睡了
即便有了「球類女神」的封號
我也開始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如果今天的項目沒有球類,我就好廢也幫不上忙
最失落的應該是練飛盤練到韌帶撕裂
導致後面好多項目都不能上場,更覺得自己到底能幹嘛
讓自己的隊友要扛那麼多
但是
還是有很多很開心的時候
遇到了一群那麼好的夥伴
那麼真誠、那麼瘋的一群人
這應該是我最大的收穫了
娃娃車、龍舟......
很多很累的事情都變成最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很幸運呢
遇到了大家 遇到了一群無私幫助我們的人們
謝謝全明星運動會 謝謝你們讓我更認識了自己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了最美好的回憶
今天
下台一鞠躬了
有點難過 有點失落 開始想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