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聯合隊長唱英文歌「嗚嗚嗚~~」 夏和熙爆氣吼:吵死了!好了啦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第一季也默默進入尾聲,攻蛋冠軍賽也於3日登場,許多紅藍粉絲都到場支持。藍隊隊長胡宇威近日也在IG上船一系列的「藍隊燦笑照」,照片中的大家都在小巨蛋後台笑得開心,相當可愛。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胡宇威坐在梳妝台前,把受傷的腳抬起來,臉頰鼓起,手裡拿加油棒,還幾乎快把氣吹滿了;接下來的每一張都是藍隊玩在一起的照片,相當開心,就連前戰將「柯有倫」都有出現在照片中。

其中還穿插著一部影片,原來是邱宇辰和胡宇威一起演唱英文歌,而唱到高音部分時,邱宇辰很有默契的接棒「嗚嗚嗚~~~~」;同時夏和熙在跟身旁的人說話,都快聽不當對方講甚麼,只見他看著鏡頭一臉生氣的說「吵死了」,過沒多久又大喊「好了啦!」,不過邱宇辰和藍隊爸爸絲毫不在意,仍繼續開心的唱。

而就連在留言區都還可以看到夏和熙說,「我真的要氣瘋了,一刻不得安寧!!!」,胡宇威則頑皮的回應「最愛你這樣!」,兩人的互動也讓粉絲笑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