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手指爆血「縫6針」 ! 原因曝光網傻:第一次看到

藝人楊晨熙(果凍姊姊)從兒童台成功轉戰綜藝,更開發副業,相當努力;同時也和藝人大飛(吳志慶)交往7年,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她卻在10日晚間貼出一張在醫院的照片,兩眼空洞無神,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從片中可以看到,楊晨熙戴著口罩坐在病床旁邊,身上披著一件大衣,眼神看起來相當空洞無力,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她其中一手正用衛生紙壓著另一手,明顯受傷,而桌上疑似都血滴下來,看起來相當驚悚。

對此,楊晨熙也透露,原來她是因為在用刀時不小心切到手指, 送往醫院後一共縫了6針;而她忍不住表示,「天下第一切!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切吐司切到急診縫6針」。不僅如此,她還笑說「但是我一定要讓泥們看看是什麼吐司值得讓我那麽拼命!」

從照片中看來,楊晨熙的手指已經包紮好,整隻手指頭都被捆了起來,雖然沒有大礙,但從包紮的面積看來,傷口一定相當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