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比基尼妹爆紅! IG追蹤破68萬...爆選角秘辛

由漫畫改編的日本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從Netflix上線以來, 席捲全球,短時間內就登上台灣熱門排行,而該戲劇除了刺激的劇情外,就連演員的顏值也成為亮點之一,其中一位「比基尼正妹」朝比奈彩近日更拍攝影片向粉絲表達感謝,同時透露選角秘辛。

朝比奈彩今年27歲,以高挑的九頭身身材入行成為模特兒;而她在劇中扮演一位跨性別者「水鶏光」;其中最讓粉絲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穿比基尼拿著武士刀和柳太郎對打。

 ▲朝比奈彩。(圖/翻攝自日網)

同時她也透露,一開始只有確定山崎賢人搭檔土屋太鳳,其他都沒有確定。並且朝比奈彩曾經在日綜《極限體能王》中獲勝,所以也很想拍動作戲。

因為她的角色相當關鍵,除了口條外,還必須鍛鍊身體壓力相當大「沒看電視劇大概不知道壓力多大」;而她和女星三吉彩花的服裝都是「布料很少的那種」,所以就狂塗「身體乳」。

不僅如此,她因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G粉絲人數突破68萬,其中更有許多國外的粉絲湧入留言,對此她也害羞的說「真的很謝謝!可是我不會說英文……」,相當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