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深夜發sandy素顏照「沒想到這麼漂亮」 網笑回:女版憲哥

本土綜藝天王有3子1女,其中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進入演藝圈當藝人,不僅節目主持表現亮眼,超快反應加上聰明也讓她累積許多粉絲。爸爸吳宗憲於昨(7日)在臉書無預警上傳一張Sandy的素顏照,並寫下「寶貝爸爸愛你」,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從照片可以看到,Sandy舒適的躺在枕頭上,身穿一件白色帽T,並把帽子戴起來,只露出五官,對著鏡頭靦腆微笑;值得注意的是,她竟是素顏,皮膚狀態和有神的眼睛,跟上妝時一樣漂亮。

憲哥透露,沒想到Sandy素顏還可以這麼漂亮,而外在的部分算是上帝給的bonus,只要身體健健康康的,爸爸就覺得夠了,最後還直接告白「寶貝爸爸愛你」,貼文中充滿著對女兒滿滿的愛,相當感人。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朝聖,紛紛留言「滿滿的父愛~」、「完全遺傳自老爸」、「前世情人最棒了」、「Sandy真的很漂亮」、「憲哥你幹嘛化妝又戴假髮」、「女版憲哥」、「憲哥年輕時的照片嗎」、「素顏200分好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