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錢姊摸到籃球「直接爆走」...狂熱舞+吼叫! 夏和熙傻眼:瘋了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第一季也默默進入尾聲,攻蛋冠軍賽也於3日登場,許多紅藍粉絲都到場支持。而在最新一集中其中一項賽事是「定點投籃」,也是藍隊領隊錢姊的「專業」,所以碰到籃球的她也異常興奮,直接在球場上熱舞,而這些畫面也被夏和熙錄下,直呼「錢姊瘋了」。

從熙熙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錢姊心情相當好,拿到籃球後就開始瘋狂運球,另一隻手則是舉高高搖擺,臉上表情相當浮誇,還搞笑大喊「後面的朋友」,畫面相當逗趣;也讓熙熙忍不住直呼「錢姊也瘋了」。

不僅如此,錢姊在節目上認真,對紅藍隊都相當照顧,除了「戰術指導」,私底下的魅力更是無法擋;就在去年,藍隊辦了一場聖誕趴,她難得換上便服,拿著麥克風,對著大家一陣「賣力演唱追追追」,其中還隨著自己的歌聲擺動,最後更是把腳直接抬起來「當吉他彈奏」,笑翻現場所有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