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深夜曬「超大鑽戒」:有人要娶我! 圈內好友全現身「狂喊快嫁」!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不過近日她卻突然上傳一張鑽戒照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元元於昨(5日)深夜在IG更新近況,並透露「今天有人說要娶我了,我該嫁嗎?」,並且附上一張照片,只見桌子上放著一個卡開的鑽戒盒,裡面有一個知名品牌的鑽戒。

雖然沒有對此貼文有明確說明,但疑似傳出好消息的震彈,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才一個晚上,就累積2萬個讚。

對此,許多圈內好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嫁」、「趕快嫁」,何孟遠還義氣表示「我直接怒當伴郎一波」。不過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喊「不行,我失戀了」、「又要少一位女神?」、「好閃哦..誰誰誰..要快結婚的節奏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