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火鍋店「還會吃冰淇淋嗎?」  瞬間釣出內行人精隨:絕對先吃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不僅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底,還可以大口吃肉;不過火鍋店還有一項大亮點「甜點」,這多半都是以冰淇淋為主要。就有一位網友在ptt發問,「聽人家說吃完熱的再吃冰的會傷胃,這是真的嗎?」,同時好奇,「吃火鍋還會吃冰淇淋嗎?」

原po在文中提到,每次去吃火鍋時,都一定會猶豫到底要不要吃冰淇淋,因為都會聽到很多人說,「吃完熱的再吃冰的會傷胃」,也好奇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當看到甜點時,都會很難克制住衝動,更好奇大家「 吃火鍋還會吃冰淇淋嗎?」。

對此,就有網友說,真的不行,因為每次這樣吃完就會肚子痛「一想到胃就退了三步」、「不會,因為我一起吃會馬上拉,屢試不爽」、「不一定,通常不會」、「真的比較不太吃了,會想把胃留給比較精緻的食物」。

不過還是有很多網友都覺得這是必須吃得,因為「這樣的套餐,就是標配」,甚至還有人是看品牌吃「」、「一間好吃的火鍋店,冰淇淋很重要」、「必須的,沒有巧克力口味會生氣」、「吃爆」、「這不是標配嗎」、「我都先吃冰淇淋 再吃火鍋 再吃冰淇淋 潮爽!」、「 一定至少3球草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