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太兇《全明星》躲避球爆砸! 李玖哲「秒變小白兔」:真的怕...她眼睛冒火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第一季也默默進入尾聲,攻蛋冠軍賽也於3日登場,許多紅藍粉絲都到場支持。而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大來賓「職棒選手陳冠宇」選出MVP;另外還有兩隊互砸的「美式躲避球賽」,身材超壯碩的李玖哲更被主播蔡尚樺形容是「受驚的小白兔」,相當精采。

在美式躲避球賽事中,光是上半局的賽事就非常精彩,兩隊除了戰術的運用外,不怕球也是重點之一。而從一開始就可以看出,藍隊正義不僅不怕球,而且還是「打衝鋒」的選手,但同時又會躲。

所以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最後都只剩下正義和孫其君;紅隊在連敗兩場後,第三局就決定「要先把藍隊主將正義打出去」。

最後場上剩下凱莉和玖哲,凱莉超會躲加上苗的真的很準,直接KO玖哲,但是就在藍隊衝上去抱住凱莉時,裁判宣布「踩線」。事後錢姊也說,「凱莉真的很怪,都抓不到他的動作」,並且笑說,「張庭瑚胡籃球好,有一好沒兩好」。最後也由藍隊拿下勝利。

值得注意的是,夏和熙最後哭了,但是原因居然是「球好可怕」,讓全場笑翻。最終本集MVP由「藍隊邱宇辰」拿下,因為在飛靶比賽中表現太亮眼,他也說,「我覺得今天這個MVP要和整的藍隊分享,因為再不拚就沒機會了,我們今天表現好的人真的很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