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小名超級萌! 徐佳瑩曝光一家三口照:生活大洗牌

徐佳瑩和老公比爾賈相差11歲,兩人在2018年登記結婚,又在今年7月無預警公布懷孕的喜訊;兩人平安產下一子後,她也在臉書上傳「一家三口的溫馨照」,並寫下「去年此時的我絕對沒料到2020年末之際會多一個身分叫母親」。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徐佳瑩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溫柔的親吻胸前兒子的小手,老公則是在一旁笑的燦爛,一家三口相當溫馨。

徐佳瑩也感概透露,去年此時的她,絕對沒料到2020年末之際會多一個身分叫母親,說胸有成竹是騙人的,但真心對未來有嶄新企盼,儘管生活大洗牌,也要有趣看待,珍惜健康和工作。

她也說,「覺察到跟先生驟減的小愛情、把握獨處片刻、繼續追求靈感、也還奢望跟朋友把酒言歡;整個2020太刁鑽,沒有緩衝餘地的改變及失去說來就來。讓我們硬吞下距離與情感的考驗後⋯再發現愛好像不減反增,而且更聚焦。」

最後拉拉更祝福,「總歸是要記得感謝,不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去蕪存菁後的我們才好一起走下去,大家新年快樂,所有搖搖欲墜的都扶正,尤其是心!」

而比爾賈也在臉書透露兒子小名,「請讓我們最愛的小樂高一眠大一寸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