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進場畫面曝光「每場練習都到」! 目光離不開藍隊...胡宇威:雨過天晴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每一位明星都是卯足全力比賽。近期藍隊隊長胡宇威在自主練習健球時,不慎滑倒,導致右腳腳踝骨折;而胡宇威也因為放不下,所以「不退賽」,特地到場觀看比賽;而他近日也在IG PO出一段影片,紀錄下他從受傷,到復健的過程,相當令人心疼。

影片中可以看到,大家當時在練習健球的畫面,下秒瞬間跳到胡宇威在隊員的陪同下進醫院看診,得知自己骨折的當下,明顯看出他真的相當難過,更在隊員的福攙扶下走出診間;影片中的字幕也寫下,「雖然如此,Teamblue不會輕易被打敗,謝謝每一位支持藍寶的支持和打氣,宇威用他可以的方式,繼續陪伴藍隊前行」。

影片中更是曝光許多胡宇威撐著「腋下拐」緩緩走路的畫面,無論是走在平面,或是上樓梯,全靠自己慢慢行走,甚至是一步一步走進運動場,在旁默默看著藍隊隊員練習;不僅如此,雖然他有時會坐在輪椅上,但依然盡到隊長職責,指導大家的動作,相當用心。

影片中更可以看到,只要有藍隊在的地方,胡宇威就算是坐輪椅也會到場,即使不下場,目光也都離不開大家練習的狀況。最後,胡宇威在一次藍隊自主練習時說,「大家今天都在狀況內,不然之前輸的都還蠻難過的,一直都在失誤,所以還是有把進步的空間補滿,今天來的還蠻開心的」;還在貼文中寫下,「The day we lost hope but gained something stronger     雨過天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