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Sweet Home》狂炸怪物幕後照! 爛嘴怪物做地板休息...超萌!

Netflix最近播出的發燒《Sweet Home》從播出後話題就不斷,從劇中的緊湊的劇情,到超逼真的怪物,都讓許多劇迷看的很過癮。而最近「怪物的幕後照」也被釋出,雖然看起來一樣有些驚恐,但是卻多了一份喜感。

劇情描述繭居族「車賢秀」(宋江飾)在父母雙亡後拒絕和外界溝通,甚至嘗試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但居住的公寓卻出現超級多怪物,發展出一連串驚悚冒險。

除了演員們精湛演技外,製作團隊是由《太陽的後裔》、《鬼怪》導演李應福執導,特效更是由製作過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系列、《驚奇隊長》的知名視覺特效工作室「Legacy Effects」一同打造。

不僅如此,他們還另外找來了《怪奇物語》中的「大魔王」的特效工作室「Spectral Motion」,與漫畫還原度高達10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