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5大街景殺手! 鄉民狂點「1元凶」:很像流膿

市容總是讓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不過台灣一直都有很多民眾覺得街景有待加強。一名網友日前就在ptt發問,「台灣街景殺手的主因」,同事列出凌亂招牌、鐵皮屋及路邊亂停的汽車都有被提到,但不少網友就指出,其實「招牌間拉來拉去的電線」最具殺傷力。

原po表示,國外的街景乾淨舒服,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街景的話,還有待加強,所以「請問台灣街景殺手的主因是,1.凌亂沒法治的招牌 2.佔用騎樓的店家設備  3.路邊亂停的汽機車 4.鐵皮屋  5.萬年爛樓沒人整理」,是哪一個呢?

許多鄉民都指出,其實原po列出的這些原因,都會造成市容混亂,尤其是各式各樣的招牌,放眼放過去都會覺得很擁擠雜亂「以上皆是」、「你說的全中。所以台灣市容破敗」、「從天空往下看是鐵皮屋 路上走看就是各種違停還有騎樓髒亂」、「電線+沒洗的牆面+亂七八糟的招牌」、「絕對是招牌,字體造型醜又大」、「又髒又破的招牌和牆面吧... 有定期清理會好點」、「少了凌亂的招牌(統一大小)跟移除拉來拉去的電線,你往街上望過去天空就先乾淨」。

也有很多人說,台灣因為多雨的氣候發展出「騎樓」特色,但長時間被雨水衝刷,導致建築物上很多水痕或是生鏽「不知道是不是氣候關係 一堆大樓外牆都有像流膿一樣的痕跡」、「騎樓是主要原因吧」、「騎樓都是市區商店街」、「每次在騎樓走路都很賭爛,常常要走到馬路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