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食物你敢不敢!日本人口味無極限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日本怪奇食物寶典在此!有種點進來挑戰你的極限笑),當小編在列表盤點的時候,心裡立刻冒出「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的想法,媽呀!日本人的腦袋真的很匪夷所思,真的很想發給他們黑人問號.JPG呢!

 

下圖可說是小編整理時表情寫照,非常納悶而且無言以對...

 

 

看到圖片一定不陌生,這就是遊日旅客必購的「透明奶茶」,從外表看起來跟礦泉水沒差別,但是卻有奶茶香,喜歡上課偷喝飲料的朋友有福了,喝這瓶絕對不會被抓包啦!據傳小編主管回國也會帶上幾瓶,實在好興奮(灑花

 

 

不只透明奶茶,該系列飲品也推「檸檬紅茶」口味,酸酸甜甜滋味像是初戀般美好,玩粉們會選擇哪一款來嚐試看看呢?敝人依然偏好奶茶~

 

 

金魚腦們別緊張,雖然沒有小叮噹的記憶吐司,但是日本這款記憶口香糖,號稱吃後能增加圖像記憶力,雖然小編嘴裡嚼了半天是都沒感覺啦!(無奈,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連麥克筆都能改造就知道日本人有多狂了! 小小身軀卻不平凡的它們,還細分出七種不同口味,從紅茶、茉莉、焙茶跟烏龍茶等都有,想喝甚麼的話,二話不說筆頭插進杯中攪拌就對了,堪稱最速飲料也不為過吧~好像也可以做為另類整人用品!?

 

 

噹噹噹!警示燈響起!剛才看了這麼多溫馨食品似乎與本文主題不符,所以接下來要給你們送上重口味」囉!請準備好你的大心臟(竊笑)

 

 

你沒有看錯,瓶身的確是寫上「母乳」兩字,身為謎片大國的日本,竟然也把這份心用在飲料上,網路上還宣稱純天然,不知道喝起來是甚麼感覺(羞,但小編光想到就瞬間嘔吐滿地~)

 

 

這款超夯的馬桶糖,在吃之前還得動動小手,將馬桶整個組裝起來,並將口味顆粒倒入加水,不到幾秒鐘便會有白粉末湧出,彷彿像座小噴泉(誤),廠商還很用心推出許多配色,讓試吃的人完全水電工心大爆發!?

 

 

 

 

麝香咖啡世界聞名,在日本則有「大象糞便啤酒」,不知道喝起來是否頗有濃郁「屎味」?聯想到動物園大象區的光景,在拉回眼前這瓶「特殊」啤酒,小編可是不敢恭維,有沒有勇者想挑戰?快來報名!

 

 

盛夏來幾口冰淇淋真的爽快,但若是以下選擇可能就不盡然囉!以牛肉、馬肉跟雞肉為主的肉味冰淇淋,聽到就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小編真不懂,吃起來鹹鹹的話該怎麼夢幻?(怒

 

 

甚麼噁心的東西啊!?好像是被炭烤數小時的大蚯蚓,原來這是以香腸捲曲後,做成糖果形狀的棒棒腸,小編覺得並沒有增添食慾,反而很倒胃口,玩粉們怎麼看呢?

 

 

鰻魚飯是日本必吃美食好無疑問,但日本人卻熱愛它愛研發出鰻魚口味的汽水,深褐色液體極像和風醬油,想必也是走鹹口味風格吧?小編看到只想給出謝謝再聯絡的評語。

 

 

看到這裡,想必你們的眼睛早已承受不住,所以再次拉回溫馨畫面吧!小編深知「社會再走,佛心要有」的道理,接下來介紹的兩種美食都超有創意,而且絕對不惡搞呦~手指快往下滑~

 

 

炸楓葉真夠浪漫!包裹厚重麵衣,丟進滋滋作響的爐中,改頭換面後的金黃楓葉,不僅保持美麗,還能當逛街點心,下次遊日本可別再錯過。

 

 

出遊不免曬美食照,那藍湯拉麵絕對是你首選,淡藍色的湯底非常夢幻,彷彿把日本海裝進碗中,既文青又夢幻,也難怪在網路上聲名大噪,人家專業學者統計過,表示藍色會降低食慾,可是小編怎麼看都流口水阿!

更多藍湯拉麵介紹 >> 夢幻淺藍湯拉麵太美!把日本海裝進碗底喝

 

看完這麼多奇葩的日本食物,是不是覺得好險身在台灣?(大誤),其實日本人真的很勇於創新,所以各國遊客們也才能有這麼多趣味經驗,換作是你,敢不敢大膽挑戰它們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我們將立即下架。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