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曬「藍紫新髮型」! 被質疑「懷孕可以染頭髮?」...她火速回應

小甜甜(張可昀)形象活潑可愛,還會製造效果,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年來在戲劇方面更表現亮眼,演技也備受關注。而事業感情都圓滿的她,有一個交往半年小5歲的男友,日前還傳出有喜;不過就在她曬出最新髮型後,卻被網友質疑「懷孕可以染頭髮?」

照片中可以看到,想田田頂著一顆「藍紫色」的浪漫大捲髮,還將部份頭髮紮起,添上一些可愛的感覺;不僅如此,她還對著鏡頭放電嘟嘴,開心比出YA,可見她對新髮型相當滿意。

小甜甜透露,當天弄了一個很減齡的髮型,以及這個已經撐很久的美美髮色,相當喜歡。而她也好奇的詢問大家,「大家覺得我還可以嚐試什麼樣的髮型勒? 大家喜歡之前的紅還是現在的藍紫色勒?」

不過,照片一出,就有網友說,「懷孕可以染頭髮?」、「甜甜懷孕避免染髮哦!」、「這個好看!但孕婦不可以染髮喔!會傷胎兒喔」,對此,小甜甜火速回應「?這髮色很久了唷」,強調只是因為有用護色產品,所以顯色程度才維持較久。

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稱讚甜甜的新髮型「美美的」、「藍紫色」、「藍紫色好美」、「還是這個髮色和髮型適合你美」、「超好看的耶~非常適合甜甜」、「喜歡藍紫色的~~」、「這個髮型美!!」、「超喜歡親愛的現在的髮色,好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