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金牌特務!超酷武器、商店大揭密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The Hacksmith 粉絲團、Huntsman & Son 粉絲團  影片/Youtube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特務,趕緊看文讓小編教你!除了各種電影武器神還原,還有超夯取景處,台灣也在內呦!快點加入特務團,一起跟Harry HartTaron Egerton打擊黑勢力吧!

 

這名加拿大Youtuber 「Hacksmith,可說是個瘋狂發明家,他經常打造各種酷炫武器,將電影中的它們搬出大螢幕,實體化呈現在眼前,最近搭著金牌特務風潮,他也決定要來秀一手!

 

 

令人印象深刻的「紳士傘」被完美複製出來啦!「Hacksmith」指耗費一周時間就完成它,擁有這麼厲害技巧,不去國防部擔任研發人員真可惜!?傘面特別選用Real-Self-Defense 質料,讓雨傘絕不怕吃子彈。

 

 

傘架則變更成彈道槍管,目前能填裝橡膠彈、金屬彈與吹箭,輕按下傘柄便會「咻咻咻」的發射!不只如此,設計者更透過模擬投影機與攝影機的結合,讓雨傘打開能有透視效果,成為小柯林佛斯不是夢!

 

 

那就來看看對比圖吧~小編也好想有一把這樣的紳士傘,成為深藏不漏的金牌特務!無論放晴或下雨,都能輕鬆抓壞人,我要領好寶寶市民獎~

 

 

若有看過金牌特務2的朋友,應該對機械手臂也不陌生,在「Hacksmith」巧手之下,這個大反派的武器也被還原,在經過加壓充氣後就能夠直接噴射到目標上!所謂「高手在民間」,小編看到後整個跪在地板上,實在太狂啦!拿來偷東西應該很方便!?(誤

 

 

特務西裝店居然真實存在!

 

位於英國薩佛街上的「Huntsman & Son」,斗大店面上除了自家招牌,還印有KINGSMAN的字樣,店內走高檔路線,無論到哪都閃閃發亮,甚至還有賣電影中出現的東西,粉絲們是不是很心動呢?但小編奉勸各位,帶著觀光心態就好,因為商品實在不便宜...

 

 

「難道沒有既親民又能變身特務的地方嗎?」應該有很多網友都如此吶喊吧?(敲碗)

 

讓我們腳步移動回台灣,這家茶飲店的外觀瀰漫濃厚英倫風,跟金牌特務搭起來也毫無違和感吧?光是憑著具有特色的店門口,就讓它成為社交軟體上的人氣打卡點。

 

 

輾轉到二樓更是驚人!整面槍櫃在黃牆襯托下更加顯眼,就好像是身處金牌特務的私人武器區,穿上西裝面對鏡頭,拍一張意境照,霸氣指數絕對完勝任何大頭貼,玩粉們快來挑選武器,準備好出任務了嗎?小編想先預訂最大那把狙擊槍,任何人都不要搶!

 

 

吃貨們繼續看下來!復古味濃厚的Uncle廚棧」,業者打造出特務風格般的理髮空間,重點是,網友們真的能夠預約Sedo喔!好想跟老闆說,來顆最帥的油頭!弄好後再來品嚐這裡的私房手做料理,實在是生活小確幸。

 

 

文章最後一起來看看網紅「Hacksmith」的鬼斧神工吧!小編私心想拜師學藝,聽說他還曾在TED演講,真想揪大夥去旁聽~~

 

 

 

圖片、影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我們將立即下架。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