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專櫃挑禮物發現「女友才剛走」! 網冷回6字預測...「4樓被推爆」

聖誕節就是一個交換禮物的節日,有人玩惡搞的,也有人玩認真版本。一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表示,原本想說買女友一直都有在使用的髮香水,但是卻發現,在同一個櫃上女友買了原PO「一直都有在觀望的香水」,覺得兩人真的太有默契。不過就有人默默回了「6字箴言」,瞬間就被鄉民推爆。

原PO表示,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晚上就到百貨公司去購買女友一直想要的「髮香水」,但是因為忘記是哪一款,就請櫃姐查一下以前購買的紀錄,卻發現,女友也在當天上午,到同一專櫃買了「原PO觀望很久的香水」。

原PO也說,那這也就代表,他無意中發現自己的聖誕禮物,雖然即將收到禮物很開心,但是意外提前知道內容物,還被櫃姐提醒「到時候打開禮物要假裝不知道」。

沒想到,乍看是一篇被閃瞎的文章,結果看到4樓留言「如果沒收到呢?」,瞬間被推爆,網友紛紛表示,「四樓是否太恨?」、「四樓阿捏母湯」、「四樓問了一個很深的問題」、「四樓的六個字讓我笑翻...」、「四樓神助攻,這樣收到禮物心情更踏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