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被控烙黑衣人強迫解約」 提告結果出爐:傷害無法彌補

舒子晨在今年5月爆出和之前合作的唱片公司有糾紛,與「宇朕國際」鬧合約風波,對方還指出舒子晨和經紀人叫了「兩個黑衣男」強迫解約;舒子晨則說對方要求自己「參加飯局」。她也於近日在臉書PO多張調查結果,「感謝司法還我清白」。

舒子晨在臉書PO文表示,「宇朕娛樂的鄒巧雲、胡天德夫婦,在今年5月透過八卦媒體誣賴我「撂黑衣人喬合約」,還誣告我恐嚇與妨害自由」,但經過士林地檢署與高等檢察署的檢察官先後調查,整件事情都與她無關。

舒子晨也說,收到高等檢察署駁回對方再議的前一天,對方還向她表示,「希望可以和解互相撤告」,氣得她怒嗆「真以為先打人一巴掌再說對不起就可以沒事嗎?對方誣賴我的傷害已經無法彌補,怎麼還有臉要我撤告?」,接著更表明,會對當時刊登不實消息的八卦媒體,繼續追究法律責任。

最後她也說,「現在司法已經還我清白,剛好現有合約將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我會更努力在表演工作上,希望大家給我繼續證明自己的機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