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細肩禮服「大露北半球」...上台領獎狂遮 網酸:都穿了幹嘛遮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五官,小蠻腰配上長腿,不僅讓許多人羨慕,更是粉絲心中的女神。不過近日她出席「星光大賞」活動時,連續換了兩套禮服,在上台領獎時手一直遮住胸口,沒想到卻被網友酸「穿都穿了,幹嘛要遮」。

迪麗熱巴於20參加「星光大賞」活動,獲得年度「人氣電視劇演員」獎;上台身穿一襲細肩亮片禮服,正面還有開衩快到大腿根部相當性感,而胸前的低胸也大方秀出傲人上圍。

不過就在她對著麥克風講感言時,手卻一直遮住胸口,深怕走光,這動作更引起網友砲轟,「要穿就大方一點,看起來真彆扭」、「都穿上台了,幹嘛還要遮」、「怕走光就不要穿啊」。

對此,也有不少迪麗熱巴的粉絲表示,當晚電視播出的畫面中,「攝影師有問題」,因為女星發表獲獎感言時,雖是要特寫沒錯,但是有一幕卻放大迪麗熱巴的胸部,所以讓不少觀眾都覺得不舒服「女藝人也需要被尊重啊」、「只是保護自己而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