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國小黑歷史」臉蛋崩壞照! 根本認不出...孫生傻眼:夭壽喔

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日前公開成員們的畢業照,大家紛紛打開國小時的畢業紀念冊,其中可以看到琳妲、艾瑞絲、語謙都是從小美到大,但是當蕾菈的畢冊一翻開,孫生呆住幾秒後大聲驚呼「夭壽!」

蕾菈在影片中表示,因為當時自己讀的是夜校,所以不像其他人一樣擁有很豐富的高中生活;但當國中的畢業紀念冊打開後卻發現,她當時留著一頭中分長髮,帶點微捲,臉蛋明顯看出有點嬰兒肥,她更自爆「國中一直換男友」。

不過值得一看的是,國小的蕾菈因為練田徑的關係,皮膚黝黑,也還不會打扮,雖然五官沒有太大的變動,但是穿衣風格都都是走很Man的路線,還會帶一些銀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