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出道前就拍過「瘦子+蔡詩芸MV」! 6年後po影片解惑粉絲

歌手9m88有獨特的爵士嗓音,風格獨特的她更吸引許多歌手與她合作,更累積不少粉絲。她也於近日在IG上PO出「回顧出道前的自己」,透露自己演過蔡詩芸MV中的臨演,一頭招牌的捲捲頭辨識度超高,震驚不少粉絲。

9m88先是貼出自己5年在台上唱歌的畫面,當時候的她還是一位大學新鮮人,一樣是頂著一顆招牌捲捲頭,身穿黑色緊身衣,下搭一件高腰褲,突現她復古的風格,同時更透露那時候「真的好緊張」,也認為自己現在進步很多,唱法也不一樣,但是又覺得很多地方好像蠻喜歡的。

接著,她又PO出2016年的一則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先是身穿一件細肩小可愛,不斷抖動肩膀,之後更對著攝影機熱舞;另外還換上一件復古牛仔外套,和小百褶裙,搭配高筒襪,寫著「周五夜狂熱(Friday night fever)」。

原來她在出道前,就已經擔任臨演拍攝蔡詩芸和瘦子合唱的《誰愛誰》MV,不僅如此,MV裡面還有網紅李函、「大學生了沒」史丹,演員陣容相當吸睛,瀰漫濃濃的復古味。

事實上,早在3年前,MV底下就有眼尖網友猜說「有人發現9m88嗎」,引起一陣討論,雖然之後陸續有人認出,但也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終於在幾年後,她也幫自己的粉絲解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