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久違上直播間...網揪「臉上1變化」:感覺不帥了

男星彭于晏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不僅擁有精緻臉蛋,精壯的身材更讓許多人羨慕。他近期將主演電影《緊急救援》,為此也展開一連串的宣傳,還登上直播間,不過許久不見的他,也被網友發現「變了不少」。

彭于晏和王彦霖等人主演電影《緊急救援》,近期更是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還登上大陸網紅李佳琦的直播節目;不過從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彭于晏的膚色明顯黑了一大階」,與李佳琦對比之下更明顯。

對此,許多粉絲也嚇到,紛紛留言,「彭于晏感覺不帥了,是不是髮型的問題」、「我的彭于晏發生甚麼事了」、「這個膚色真的差」、「和李佳琦對比真的太黑了」;不過也有人說、「黑就黑阿」、「小麥色肌膚也很帥」、「我家彭于晏真的很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