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秘密、超跑情人夢MV導演同一人! 廖人帥「2014 ➝2020」風格超進化

蔡依林新歌「甜秘密」MV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除了蔡依林的演技備受關注外,這新穎的題材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很有導演「廖人帥的風格」,不過今年被雄中選為畢業歌的「超跑情人夢」,MV導演也是廖人帥,風格相當不一樣。

「甜秘密」的MV中,挑戰經典的「人魚戀」,最後女主角蔡依林還生下一位美人魚寶寶,預留伏筆的劇情讓大家相當期待,MV中的劇情、場景和舞蹈都精緻;而「超跑情人夢」的MV覆蓋著一股濃濃的「台灣味」,像是有大露屁股蛋的辣妹,和許多炫光7彩燈,就連卜學亮的眼鏡和手套都是LED燈。不過,如此反差的拍攝手法和呈現方式依舊讓許多粉絲喜愛。

「超跑情人夢」是廖仁帥導演在2014年的作品,當時他還說,這MV其實很感人,因為是在講述「一顆精子力爭上游的過程」,就像人生旅途一樣,為自己的使命和夢想而戰。最後他也透露,「一開始收到唱片公司傳來的這首歌,熱血澎湃,生猛台味十足,速度感想必是視覺設定最主要的感官元素,所以來個趣味的惡搞吧,沒想到唱片公司竟然答應了.......於是故事就此開始」

而蔡依林「甜秘密」MV目前已累積1百多萬的觀看次數;媲美電影規格的拍攝,卻得到正負兩面的評價,眼看得到不少負評,廖人帥也坦言失眠整晚「打了幾千字的說明文⋯後來想想,還是全刪了吧,反正客戶、團隊夥伴、還有我在乎的人懂我就好。」

他也強調,「那些負面的聲音,也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我們想到達的目的地地址不同而已。我們用6個月的努力換來6分鐘的精彩,沒有浪費任何一秒,也沒有任何遺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