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怕黑還會和爸媽睡」 19歲少女反差萌曝光!

即將邁入19歲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如此年輕的她在音樂上就已經有很大的成就,衣著也有極大的個人特色。她的紀錄片《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我眼中的迷濛世界》中,更透露出私下「反差萌」的一面。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我眼中的迷濛世界》將於明年2月26日線,見證這位怪物新人的音樂傳奇;不過在紀錄片的預告中,可以發現這位看起來很有個性的女孩,其實是個「因為怕黑,所以還跟爸媽睡一個房間內」,而且也才剛拿到駕照,是個「興奮得要命」的少女。

該紀錄片中,怪奇比莉也分享內心真實想法,在鎂光燈前後的所有經歷,還有她一路以來的成長過程;最令人驚訝的是,裡面也會首度公開珍貴的影像紀錄,像是父母、哥哥FINNEAS的日常生活片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