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美炸「COS造型」曝光!藍短髮+胸前開洞還原100% 網看傻:ㄐㄐ錯亂了

金曲新人持修清秀的長相配上招牌長直髮妹妹頭,這中性的外表,讓許多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他也在IG上傳一張藍色假髮Cosplay動漫人物,超美扮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說,「直男們又要瘋了」。

持修在IG曬出Cos《JoJo的奇妙冒險》人物「布加拉提」,藍色假髮配上藍色變色片,白色衣服在胸前還開了一個洞,眼神有點迷濛的看著鏡頭比出手勢,整體還原度很高,立刻引起轟動。

此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好⋯⋯漂⋯⋯亮」、「我要性向錯亂ㄌ」、「用這張當頭貼申請藍勾勾 完全可以給過的吧」、「想怎麼樣:)到底想怎麼樣;)」、「你不要比我美喔 太扯了吧」、「ㄐㄐ錯亂」、「直男錯亂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