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女女伸舌濕吻」!直嗆「我是新冠病毒傳播者」 網全怒:關她14天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國家都會有「限聚令」等規定。英國超模姬凱特摩絲(Kate Moss)在時尚圈有著「英倫玫瑰」的美譽,但最近她同父異母的妹妹洛蒂摩絲(Lottie Moss)因為違反「限聚令」在高級餐廳喝酒吃飯,還開直播與女性友人「伸舌喇」登上媒體版面,還嗆,「我們是超級『新冠』病毒傳播者!」。

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和女性友人在餐廳開心吃飯,更當場開直播和友人舌吻,完全無視「限聚令」的規定;而也有網友直接在直播留言「難道不怕被感染嗎?」,他們則笑回,「我們是超級病毒傳播者!我們是超級『新冠』病毒傳播者!」,下秒還大秀下唇內的刺青。

而她也在直播中說,「你們還年輕,現在這個時期,你想做什麼就做大膽的去做吧!」。如此誇張的行徑也被網友罵翻,「這是很嚴重的事情」、「這一點都不好笑」、「你不可以開這種玩笑」、「應該把她抓起來關14天,連續接受新冠病毒檢測」、「長的還好,智商又低」、「應該把她抓起來隔離14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