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飆10段高音....林俊傑回應 一留言「被當酸民」狂譙!

鄧紫棋(G.E.M.)渾厚的歌聲讓許多人都淪陷,多首經曲也是很多人去KTV必挑戰的歌。而她也很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像是之前在健身時邊唱歌,或是「全都是泡沫的歌詞接歌」;近日她也在短影音的平台上傳一則影片,竟釣出林俊傑回應。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嘗試最近很紅的「7段Bad Romance」挑戰,她身穿一件白色的數字運動衣,對著鏡頭唱出LADY GAGA女神卡卡的招牌歌曲《Bad Romance》;不過擁有超強肺活量的她,單單挑戰7段高音不夠看,所以更加碼到10段高音,而且都是穩穩的唱上去,相當驚人。

輕輕鬆鬆就把《Bad Romance》飆到10段高音的她,力立刻引起網友朝聖;而留言區也意外看到林俊傑現身留言「Easy」,還附上一個大笑的符號,原本稱讚的話,卻遭網友嗆「有鍵盤就行?」,誤會林俊傑是鄧紫棋的酸民。

沒想到,該網友一留言,粉絲也紛紛回應「你先看看他是誰」、「擦亮你的眼睛」,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嗆聲,也讓大家看傻眼。對此,鄧紫棋更火速出來滅火,緩解氣氛說,「鍵盤俠,你什麼時候出動」。而這一連串的互動,也讓許多網友幫林俊傑喊冤「委屈了」、「明明在稱讚紫棋,結果居然被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