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完缺氧喘不過氣! 吱吱倒旁邊哭喊「對不起」...紅隊超心疼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除了收視開紅盤外,連YT影片都上了發燒1;節目中可以看到賽事全都來真的外,明星們更是卯足全力比拚,更在錄影以外的時間加緊練習。最新一集中也邀請到台灣安打王「黃忠義」來當賽評,賽事則有游泳、飛盤及五人制棒球。

在游泳比賽中,藍隊男將以比利拉開一大段距離,直到交棒給夏和熙後,對上紅隊屁辰,屁辰以「選手式游法一路往前衝」,距離瞬間縮短,但就在藍隊交棒給隊長胡宇威後,距離又再度被拉開,最終以藍隊拿下男子組勝利。而屁辰的實力也被看到,就連藍隊領隊錢薇娟都說,「屁辰是整場游的最好的」,網友也在觀看直播時紛紛喊「果然是羅東戰神」。

而在紅藍隊女將比賽的時,發生一個小插曲,吱吱因為不太擅長游泳,後來也因為發現自己的距離被拉開,開始緊張,所以不小心嗆到;被扶到岸上時,就倒在泳池邊,醫護人員也馬上查看狀況。不過最令人心疼的就是,吱吱都已經喘不過氣了,還倒在旁邊哭著說對不起。

另外,在飛盤比賽中,大家起初接不太到飛盤,雖然兩隊都在得分區中,但是因為飛盤實在是太難接,所以不斷錯失;而最先拿下分數的是「藍隊」,張庭瑚先是從縫縫中斜射,正義超給力的接下,相當精彩。而過程中也可以發現,即使到第二場時,選手們還是有些心急,拿到飛盤就想趕快丟出去,所以錢姊和小傑也不斷叮嚀,「有10秒!不要急!」,比賽最終由「藍隊」1分險勝。

不過比賽才剛開始,張庭瑚因為跳高時,沒站穩,下秒重摔,不過還好沒有受傷,真的相當驚險。而且,仔細看比賽時會發現,紅隊男將孫其君撐完全場,而且拿到飛盤就是先掃射隊員們都站在哪裡,而且用最快的速度回防。

最新一集中的MVP是由「藍隊正義」拿下,黃忠義更誇獎他是「為隊上帶來安定感,是重要關鍵人物」,正義也說,拿下MVP真的分常不容易,更特別謝謝紅隊這麼強的對手,激發藍隊潛力,以及更多表現。

他也開心的在IG PO文表示,這週真的悲喜交加,因為大哥胡宇威受傷了,藍隊的每一個人都受到打擊;他更坦言,「所以我們必須要更拼⋯⋯努力好久,真的相當相當不容易!終於替自己拿到了一座MVP!這份榮耀不只屬於我自己也屬於支持TEAM BLUE的每個人!」

▼這場飛盤比賽,其中也真的有很多的小插曲,像是錢姊和小傑XD

▼還有第一次看到乙蕎激動XD,不過他們沒事喔~比賽玩還有抱抱!

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參與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12/13、12/20首播期間預測正確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官方帳號提供絕佳視野3000元門票一共4組(1組2張,每週抽2組),快揪朋友一起神預測提高中獎機會將有機會獲得1/3巨蛋旗艦演唱會!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粉絲頁也有相關贈票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LetstalkI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