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轉發她限動!1.5億人看過 台網紅爽翻:我也私訊他了

網紅許慧盈近日在IG上分享自家愛犬身穿「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品牌衣服」的照片,沒小到一po出後,就被小賈斯汀本人轉發,被1.5億人看到,讓她驚喜不已,直呼「I'm so lucky.(我真幸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雪白愛犬「J寶貝」穿著一件深藍色的小賈品牌t恤,現實動態中還標註小賈斯汀的ig帳號;沒想到竟被本人看到,還分享在擁有1.5億追蹤者的帳號上,讓她興奮的截圖紀念。

事後,她也特別再用英文發一篇文激動直呼,「我的天啊!我要哭了!太謝謝你了小賈斯汀,我們愛你和Drew House!」,她還說,「屌了啦!我們上Justin Bieber 的ig 限動了拉! ! 絕對史上最猛! I’m so lucky」

許慧盈也透露,謝謝小賈,同時也已經私訊他了,而小賈本人也有看過,真的覺得超級狂;更覺得自己是一個炸幸運的女孩,謝謝大家。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仔細一看也發現,貼文底下有很多外國的朋友留言祝福,而許慧盈也用英文一一回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