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吃!火鍋煮掉「整顆高麗菜」 它們「坐穩菜類排行前2名」!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啊!玩編超愛火鍋,所以基本上甚麼菜都可以接受。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火鍋料吃久了也會膩,但是高麗菜就不會,一次吃掉半顆都不是問題,這也讓他忍不住問卦,「高麗菜是最好吃的葉菜類嗎?」。

原PO在文中提到,最近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常常煮火鍋,同時也發現,火鍋料多吃幾個就會有點膩,唯一就是高麗菜不會;因為高湯燙一燙就可以吃,爽脆的口感完全停不下來。他還說,自己可以一餐吃掉半顆,心情好還可以吃掉一整顆。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 4,真的4」、「現炒的更好吃,阿~~~~嘶」、「只有台灣高麗菜好吃」、「鐵板燒的高麗菜真的超好吃」、「高麗菜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心情會好。」、「好吃的高麗菜真的無敵,不然火鍋的話茼蒿也不錯」、「高湯裡面沒高麗菜真的少一味」、「444444 而且還要煮到爛爛的」、「高麗菜最棒」。

不過,第二名被網友推爆的是「茼蒿」,紛紛表示,「火鍋沒茼蒿就不要叫做火鍋了,特別還要山茼蒿」、「 茼蒿唯一選擇  沒買到不煮火鍋」、「茼蒿。」、「茼蒿、水蓮」、「茼蒿才是王者」、「茼蒿 大白菜 青江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