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健身鏟肉5個月!「筋肉仁照曝光」 腹肌+胸肌線條浮現...網傻:你誰!

YouTuber Joeman(九妹)擁有200萬的訂閱數,經常拍攝3C、汽車、街訪等等題材影片,原本體態偏擁腫的他,於去年下定決心要減肥,開始運動和控制飲食,短短3個月內就瘦了12公斤,體重下降至88公斤,但還是有些圓潤;但沒想到,他近日PO出一張健身照,宛如「健身狂人」,身材結實,完全像是不同人。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九妹身穿一件黑色緊身運動衣,下搭一件深藍棉褲,整體都可以看到見胸肌、腹肌,手臂線條也可看出明顯二頭肌,五官也更加立體,和以往身材完全不一樣。

事實上,他一周會上健身房5次,目前已經持續18週(大約5個月),毅力相當好,這其中還會去慢跑,重訓1到2次加強核心。

九妹也在文中向所有粉絲分享喜悅,「深蹲到一半被通知成為200萬訂閱的Youtuber⋯⋯,200萬訂閱花了十年,不算快也不慢,之後會拍一隻慶祝影片,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留言,接下來就要往300萬邁進了,我會繼續精進自己,請繼續陪伴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