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盜圖!奶茶變壯陽藥:阿公用了豎高高 解婕翎臉書1句話嗆爆...網笑翻

電競女神解婕翎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還出了寫真集,甜美不做作的風格,身受粉絲喜愛。不過,日前她卻在臉書貼出一張被動過手腳的自拍照,而且還是被拿去宣傳「壯陽藥」,氣得她直接在臉書開罵。

解婕翎近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其中可以看到,她拿著一瓶「壯陽藥」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下方還寫著「男士朋友有福喔,這一寶阿公用了都豎高高」,還強調「阿公親身經歷,吃了一天,還下不來」。事實上,她這張自拍照的原圖,手裡事拿著「手搖杯」。

這超浮誇且劣質的盜圖讓她相當不爽,而這張圖也是網友提供給她的截圖。解婕翎還在貼文中直嗆,「什麼白痴P圖工商啦!阿公用了直接七天後才回來,大家不要被騙了!!」

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覺得很誇張,紛紛留言「吃了頭七才回來」、「一天還下不來,要去看醫生喔!」、「真的會笑死」、「晚上吃 早上走」、「怎麼辦,我阿公買了」、「吃了就全身硬梆梆了⋯⋯回不去了」、「吃一天上西天,在天堂當然下不來」、「阿公吃完一柱擎天啊!晚上直飄西天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