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斯亞混合九宮格! 網一看臉盲:姐妹?我暈了

小A辣從2018年就開始整形,為了在外型上更像女人,所以她也進行一連串的掀頭皮、削骨、墊下巴及隆乳,而她也在10月時前往泰國進行「性別重置手術」,成為一位真正的女人。不過她於昨(8日)在臉書貼出一張九宮格照,居然讓網友看傻。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有粉絲把小A辣和斯亞的照片混合,製作成九宮格,要網友一起找出誰是誰。

之所以會有這張照片,是因為有粉絲覺得兩位長得非常像,都擁有白皙皮膚、V臉、尖挺鼻子及大眼睛。

除此之外,小A辣還在文中寫下,「網友做出的圖我跟斯亞,你們分的出來嗎? 說出你心中的答案」,還標記「斯亞」,相當逗趣。

此照片一出,立刻就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一眼就認出來A、E、F、I是小A辣,其他5張則是斯亞,但有有網友看不出來直呼「也太像了吧,分明可以當姊妹」、「我天,頭好暈喔」。

還網友網直接貼出,「打勾式小A辣的照片出來」,說明其實很好認,兩人都一樣漂亮。

 

網友做出的圖 我跟斯亞 你們分的出來嗎? 說出你心中的答案 陳斯亞 糖果

小A辣發佈於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