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昊森5年前上《大熱門》被挖出! 眼尖網看:一部位不同

陳昊森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除了成為新一代男神外,更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人演員;而最近他在「2015年就曾上過《綜藝大熱門》」,青澀的模樣也再次被大批網友討論。

從2015年《大熱門》的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當時他上的主題是「型男高校生!我戀愛了~~」,改名以前的名字叫做「陳世承」,以「南投王陽明」的稱號出場,才剛走出來眾人就相當驚艷;被認為有點像趙又廷和王力宏,模樣羞澀可愛,還表演拉小提琴。

而影片下方,也有一位疑似是他本人的帳號留言「你好,我是2號,陳世承,謝謝各位的指教還有告訴我我該怎麼樣更好,我會更努力的抱歉我第一次上節目真的很緊張但我覺得我很享受過程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也有網友當時說「鼻子歪歪的」,他則回覆「你們說的我的鼻子那是從小我很愛運動從躲避球籃球飛盤足球任何球類我都想碰,而一直被球砸到我的鼻子,所以才歪歪的明年暑假要和媽媽一起去看醫生把他橋正,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是第一,每個人有自己心中的第一」。

最後他也向網友喊話,「這些我們都尊重,但我做人坦蕩蕩有人的指教批評我們接受也會改進,謝謝你們,我會加油!有天我成功了你們的批評還有意見就會是我成功的動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