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演唱會5大亮點!重磅混音+最強cover 大咖全現身...還激吻小S

天后蔡依林日前在高雄舉行6場「Ugly Beauty」演唱會,邀請到的嘉賓也讓所有粉絲嗨翻,從饒舌天團到「國際巨星」,都讓粉絲的過癮,那到底這6場演唱會到底有甚麼亮點,今天就一起來盤點看看吧!

蔡依林、頑童MJ116

蔡依林與高人氣的饒舌天團頑童MJ116合唱,就挑了兩首炸翻天的《辣台妹》和《幹大事》,以及天后的《PLAY我呸》REMIX組曲,還被譽為是「年度嗨歌重磅混音」,唱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蔡依林、田馥甄

這組合堪稱是女神級的同台演唱,還特別演唱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完美合音也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更有許多網友大讚是「最強cover」。

蔡依林、伍佰

其實兩人的交情已經超過10年,如此反差的兩人同台,勢必掀起高潮,更重現《想見你》中的經曲《Last Dance》,有趣的是,兩人都拍過「Ubereats」的廣告,更玩起接梗大賽,效果十足。

蔡依林、小S

這組合光聽名字就讓人很想看,果然也沒有讓歌迷失望,小S一出場就讓現場尖叫不斷,完全沒有冷場;兩人還一起演唱《MR.Q》尬舞,最意外的是,當歌曲場完時,還直接「深情接吻」,氣氛炸到最高;小S的性感穿著,好身材也全看光,完全不想是3個小孩的媽,意外掀起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