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東省西也沒存錢?他苦笑「是要增加收入」 網曝1關鍵

大家都知道要省錢,各種省東省西,但是卻花大錢。一名網友就在PTT上表示,他的朋友一天到晚都會想說「怎樣買東西比較省」,但是一看到特價或是比較便宜,就會忍不住想囤貨,這也讓該網友忍不住問卦,「東省西省真的會比較有錢?」。

原PO表示,他每天都看朋友「在算怎麼買東西比較省」,像前一陣子的雙11,就忍不住下單「十幾串的衛生紙」,原因則是每包平均下來省很多。對此,原PO也坦言,「林北是覺得沒差,所以沒認真聽到底省多少錢,不過有沒有前輩統計這種一直以來都很省的人,到後來40歲有沒有幾桶金的掛」,也認為正常花不是問題,問題是要增加收入吧?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在台灣省 不了多少錢」、「其實是用時間去換,那些人時間也不值錢 還是有賺到」、「這樣不只省錢也省時間  不需要一陣子就買衛生紙,家裡日常物資可以撐半年或一年」、「加收入難啊所以只能省」、「 不會,物價上漲再把省的吃掉」。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重點,「你省下來的錢如果還是拿去亂花 那當然沒用」、「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何來有錢和沒錢的衡量」、「看物品啊,如果買的東西單價高可以精打細算,如果只  是省個3元5元就不用算」、「真的沒省到。比越多。買越多。」、「不會,只是在養成一種生活習慣」、「要省+投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