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超天然五官照」曝光! 網驚訝...刷一排:還以為是鄧紫棋

 ▲蕾菈。(圖/翻攝自IG)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讓許多人圈粉,也因為長相和「鄧紫棋很像」,討論度又更高。她平都會在IG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更是上傳一張「小時候的照片」,沒想到卻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因為她從小時候「就很像鄧紫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蕾菈身穿一件紫色斜肩舞衣,手裡拿著一束花,疑似剛表演完,而她也把頭髮全部梳起,露五官和鵝蛋臉;值得注意的是,圓潤大眼和小嘴巴乍看下,真的很像「鄧紫棋」。

 ▲鄧紫棋。(圖/翻攝自IG)

蕾菈也說,「以前一直幻想著長大,長大後卻好想回到小時候那時候的快樂 好單純,我幼稚園大班跟我女兒真的長好像」。

照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一陣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看名字確定了原来不是GEM,小蕾菈更像鄧紫棋」、「Q爆」、「小時候的表情還是跟現在一樣 」、「很可愛欸」、「會不會想要一台多啦A夢的時光機」、「小時候就美起來放」、「小時候真的好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