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出道14年!阿緯預告「該做點什麼了」粉敲碗求合體

男團「Lollipop」是許多人心中的青春偶像,不管是學校的透明桌墊下,或是包包上的立可白塗鴉,都會見到他們的照片和名字,時不時還會哼上個兩句「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而昨天也是他們出道14週年的日子,其中6位成員也紛紛發文祝賀。

王子邱勝翊還回到第一次錄影的「光啟社」,更感性的說,「想起那時17歲,懵懂的我和初次見的你,每週末坐著統聯客運來這裡錄影,光啟社是我人生第一次錄影的地方,14年了 我依然還在努力追著夢,你們呢 ㄧ切都好嗎?」。他也透露,管理員依舊是同一位,還請他幫忙拍照,很多成員們都已成家,而當時的總監Andy哥,依然在照顧藝人。

成員阿緯的風格就比較逗趣,先是「謝謝大家還記得我們」,不過下一秒又說,希望大家多關心威廉,因為他粉絲很少,「前幾天我去電視台工作,樓下有三個粉絲,有兩個還是我粉絲過戶過去的,再麻煩大家了,謝謝」。最後他似乎也預告,「明年十五週年,應該做點什麼了,不然每年這樣文字慶祝好像沒什麼意義」,令粉絲相當期待。

而楊奇煜(小煜)也曬出與老婆的照片說,「出道的14年了從一個青春大學生到今天的人夫人父,一直感謝支持我的粉絲們還有朋友,我會繼續在這條路上努力直到.......我兒子會養我哈哈哈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