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曬出「小12歲親弟」 超逆天顏質網嚇:這是雙胞胎吧!!

阮經天曾以電影《艋舺》一舉奪下金馬影帝,近年演藝事業重心漸漸轉往大陸發展;近期更是曬出小12歲弟弟的合照,這高顏質也讓網友驚呼「這是雙胞胎吧」!

阮經天再IG曬出多張與弟弟的合照,除了兩人的高顏質外,弟弟和阮經天相向的程度更引起大家關心。兩人都有濃眉,五官乍看下也有些微相似;特別是當兩人都笑起來變瞇瞇眼時,真的長得很像。

阮經天還在文中寫下,「我旁邊這個人營養不錯哦」。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弟弟跟你太像了吧」、「有一說一!是不是给弟弟瘦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兩小帥,抱走!」、「好像孿生兄弟喔」、「都快要分不出來了耶!哈哈!」、「兩個都好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