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國外臨演演技比較好?」 內行人曝關鍵:90%都超尷尬

有人也有同感嗎?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很常在看國外影集或是電影時,都會覺得電影裡的「路人甲乙丙丁」演技都很自然,不是說演得特別好,只是單單不會讓我出戲;反觀台灣或是大陸的就很嚴重,所以原PO也認不住問卦「為什麼總覺得國外的臨演演技都不差」?

原PO在文中提到,之前就有和家人聊過這問題,很常在看國外影集或是電影時,都會覺得裡面的臨演演技很自然,不是說演得特別好,而是不會讓觀看的人出戲;但反觀台灣和大陸的狀況就很嚴重,日本則是「不要太漫畫式演技的也都還可」。

原PO也透露,其實他也有想過會不會是「語言」的問題,因為中文是母語,所以若是口條一旦不好,就很容易出戲。最後原PO也好奇的問說,「他們連臨演都有接受正規訓練呢?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覺得是語言耶....因為我台語很爛,所以我有特別關注這點」、「語言差滿大的吧 對國語的高要求 雖然以美國來說臨演真的磨比較久」、「台灣我覺得有舞台劇經驗的會好很多」、「台劇90%都死在尷尬到爆表的爛口條」、「台灣本土劇害的」。

更有網友精闢點出,「國外看實力 有實力臨演就有機會被看上 台灣看年齡年紀夠大 熬得夠久才能出頭,台灣你說剛出來1年 演得很好也是需要背景或機緣,大部分還是背景居多啦」、「美國好萊塢是演員的夢想之地,一堆演員在那邊尋夢,就算是臨演也有一定基本功底了吧很多有名的女星沒紅前還在餐廳打工邊試鏡等機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