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曬出「與老蕭對話紀錄」 釣出阿信神回...粉絲全嗨爆!

天王周杰倫和蕭敬騰是演藝圈出了名的「鬥嘴好友」,兩人也很常一去去打籃球,更常在IG上互動。而周杰倫日前貼出兩人的對話截圖,更釣出五月天主唱阿信回應,「找一天來個亂入路人包廂#說好不哭挑戰」,讓粉絲全嚇翻。

從截圖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蕭敬騰先是約周杰倫「要不要來新生兒橋下」,但周杰倫回應「等等燈就會關了」,有時間限制的打球不會盡興,更比喻「不然就像唱錢櫃,時間到了就要走了!」,沒想到蕭敬騰竟冷回,「時間到了就再加啊~」、「你最好會去唱錢櫃」。

不過周杰倫也不甘示弱地回應,「我在舉例以我這種籃球天才,是不能有突然關燈這種對天才不禮貌的行為」,眼看歪樓的對話,蕭敬騰更次直接下定論,「所以你怕停電」,而周杰倫反將一軍回「我怕你不傳球」。對話笑翻許多網友。

不過就在大家都以為對話到這就結束時,蕭敬騰更是在留言區開啟「第二對話串」表示「哥怕的事可多了,想知道更多的密我」,這更是引來阿信回應「燈關了就唱錢櫃啊!」。

周杰倫則是回覆阿信,「來唱嗎?去路人包廂唱一首《說好不哭》然後就走!」,阿信還說「找一天來個亂入路人包廂#說好不哭挑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