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色弱」!胡宇威狂炸「紅藍閃照」甜翻 夏和熙吃醋:抱屁抱!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休兵日」,除了錢姊殺紅眼的「水彈生存戰」和「跑跑卡丁車」外,還有很放鬆的溫泉和考串晚餐,紅藍隊的大家更一起聊聊真心話,相當感動;其中也看到賽外大家的好感情,其中,胡宇威也再IG貼出多張「紅藍親密照」,閃瞎一堆網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多張休兵日那天的側拍照,第一張就是藍隊胡宇威緊緊抱著紅隊吱吱,因為當下吱吱就有偷偷說出真心話「很喜歡胡宇威」,為了表達感謝和感動,他也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相當感人。

其中還可以看到,胡宇威和紅隊紅隊屁辰廝殺桌球,小傑教練還在旁邊「盯場」;最後一張照片則是,他和Kimi對看擊掌,兩人大大的燦笑融化粉絲們。

休兵日當天紅藍兩隊完在一起,胡宇威也開心表示,「今天色弱...看不到顏色...today is a day to be happy!」,更標註「#teamblue#teamred」;而紅隊李玖哲也留下「4個大愛心」,吱吱也現身直喊「太幸福了」;不過這一抱也引起夏和熙醋勁大發說,「抱屁抱」,笑翻許多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