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心動「全戶型除濕機」  汐止人曝心得:維持60%超乾

台灣是一個潮濕的國家,很多人家中都備有「除濕機」。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線上很少看到有人推薦「全戶型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的經驗,但感覺比移動式的方便很多,所以就詢問「整體來說對於新裝潢的人來說是否推薦?」

原PO在文中提到,因為線上很少看到「有對於全戶型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的使用經驗」,使用起來比移動式方便很多,而最特別的就是「出風迴風」和「操控面板」都可以融合進設計裝潢內,相對更省電,也不用天天倒水;但不知道這類型的是否有些缺點;最後也詢問鄉民們,「整體來說對於新裝潢的人來說是否推薦?」

有位過來人解釋,其實全戶型的畢竟比移動式的貴,而且在裝潢時就要安裝了,而他汐止老家裡也有安裝,能維持60%的溼度,房子裡的爽度更是滿分,每天開12小時,37坪,兩個月的電費大約1600上下。

其他網友也說「不過大概要夜深人靜才會聽得到」、「另外就是機器平常是出熱風, 所以冬天的時候根本也是個小暖氣」、「有錢的話當然裝潢全戶熱交換+除濕+過濾直上」、「優點就是不用倒水啊,光這一點就打趴移動式的了」、「會比你買高級品結果保固過了還是壞掉還划算..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