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過夜...隔壁狂嬌喘「恩~不要」 解婕翎傻眼:好想看在幹麻

「電競女神」解婕翎近日到網咖體驗過夜,這也是她第一次在網咖過夜,但過程中,她與友人睡的包廂,確時不時從隔壁傳來「嬌喘」的聲音,還可以聽到「嗯」、「不要」等等臉紅心跳的言語,讓她們越聽越害羞。

泡網咖應該是很多人都有體驗過,但對解婕翎來說,卻是一個超級新奇,從沒有體驗過的事情,因為在她就學期間,家裡館的比較嚴,只要晚上11點沒有到家,就會出大事,所以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在網咖過夜。

影片中可以看到,她介紹了她們的包廂環境,也介紹淋浴設備,隨後也叫了泡麵、厚片吐司品嘗;不過就在大開吃戒的同時,隔壁包廂卻傳來「恩不要~」,解婕翎也對著鏡頭說,「跟大家講一個秘密,我們剛剛聽到隔壁發出有點淫穢的聲音,基本上它上面是空的,所以沒什麼隔音」,話音剛落,就傳來超大聲的「啊 齁齁~~」、「唉唷~」,害她們不段憋笑直呼「傻眼捏」。

這意外的小插曲,也應該算是為解婕翎的「網咖過夜初體驗」留下一點特別回憶;不過本來應該是要在包廂內睡到隔天的,但她因為沒安全感翻來覆去睡不著,最後就留下紙條「沒看到我正常,我走了,關機了,不要打給我」後,就烙跑了,害同行的有人相當傻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