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圍裙「裡面全空」! 林莎「兩側雪乳」炸出衣服...元元傻眼:超扯

甜美聲音加上超無害外型的「無害女神」林莎,在各大節目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引,身材姣好的她,在去年已經推出實體寫真書和寫真月曆,而近日更公開2021年的寫真桌曆,尺度又開更大,辣翻一票粉絲。

從林莎PO出的寫真封面照中可以看到,她一身「女僕圍裙」,頭上還帶著白色髮箍,但仔細一看,圍裙裡疑似什麼都沒有穿,圓潤雙峰從左右兩邊溢出,尺度超大,性感爆表,相當引人遐想。

她也在文中透露預購資訊,更希望大家會喜歡;由於這張封面照真的太強大,連好姊妹「呆萌女神」元元都忍不住留言「超扯欸」,還有樂天桃猿啦啦隊隊長巫苡萱也帶大讚,「太可愛了」。

不僅如此,還有一張是她穿著淺藍加粉色泳衣,一路露到大腿根部,更拿著水管沖自己,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不過這件泳衣似乎包不住傲人上圍,依稀可以看見南半球微微露出,相當性感。

許多粉絲看完這一系列的性感照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買起來放辦公桌上,老闆經過看到馬上加薪」、「超期待Lisa的作品全都要收藏」、「已下訂」、「這...太犯規了」、「這衣服....」、「太可愛,買起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